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年终考后的肺腑之言^.^

时间过得真快。。。
年终考又过了。。。

这次的考试成绩
肯定很烂。。。

一下又过了一年。。
一下我又读完初一了。。。
一下我们又要分班了。。。
很不舍得。。。

这年
我过得比去年开心。。。

因为有你们这班死党。。。
陪我玩。陪我度过开心的日子。听我怨。
你们真好啊!!!

真希望明年可以和你们同班。。。

3 comments:

kawei said...

不要忘记我哦!!

Lijing. (: said...

haha..
lols..
reali berat hati us meh??
i trust u la..
haha..muz remember me o..

Crystal Jin Le said...

me 2 me 2...
dun wan forget me ar...
cause I won't jiang lucky de
same class wif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