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不爽记 =.=

我很不爽。。。
我的音乐考试才拿24分。。。
but陈xx那组拿25分!!
唱童话又不是唱到很好听那种。。。

我那组明明唱到比他们好听x10!!!
但我那组才拿24分。。。

OMG!!!
老师的耳朵
不懂是不是太久
没有挖耳粪liao。。。
酱难听都可以拿25分。。。
太不公平了吧?

我要投诉!!!
投诉老师不adil!!!
我要加分!!!

虽然有加分题
但是如果那些没有才艺的人怎么办?
酱很不公平咯!!
至少给多2分嘛。。。

5 comments:

Lijing. (: said...

dun so angry la..
最多不是才艺表演lo...
haha..
i sure will support u 1..
jyjy!!
^^

kawei said...

but they didnt cai yi biao yan dou gt 25 fen...
so bu shuang...
i wan sue the teacher liao...
grhhh...

惟♥ said...

你是谁?
竟然懂我的blog wa~
o(∩_∩)o...哈哈

Crystal Jin Le said...

他们会拿25%我很意外lol~
不是说他们不好什么的
只是很惊讶~
加油啦!

↑ Y L ↑ said...

dun angry la...过了那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