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14, 2010

伤。悲

太久
没写部落格了,

不知
能如何写,

不知
要写些什么,

不知
几时有时间写。。。

时间
很快的
就过了整3个月

在3仁待了12个星期

感觉没什么好玩
感觉没有2孝的影子
感觉没有以前在2孝的开心
反而感觉更难过

好想回去2孝
虽然3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读书环境

但是

习惯以前的日子

去年
有很多牵心的朋友
在身边陪伴,
在身边鼓励

今年大家都分散了
感觉
彼此多了一个隔膜
彼此多了很多秘密
彼此少了沟通
彼此少了一些的友情

或许
彼此相处的时间少了吧!

怎么办?

我很想知道你们之间的秘密
但是
我问不出口
我会觉得尴尬
觉得我不应该八卦
觉得我不应该插手

或许我们应该维持这样的友情关系。。。

0 comments: